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
基层委员风采——严琦:完善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
2015-03-03 16:23:53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新华网重庆频道3月2日电(袁瑶)3月2日,全国政协委员严琦带着9项提案奔赴北京,其中包括支持大学生创业、关注留守儿童教育及农村学前教育、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关注餐饮业产业发展及食品安全等提案,“能够成为传递民生的桥梁和纽带,我很自豪!”严琦说。

基层委员风采——严琦:完善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

   3月1日,严琦在陶然居调味品仓库抽查调味品是否过期。(本组图片由李相博拍摄)

   食品安全 做餐饮就是做良心

  食品安全一直是全社会关注的问题,在此次严琦准备的全国两会提案中,她将提出进一步完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工作的提案。作为一个从业20多年的餐饮人,她始终把食品安全贯穿在她的生活和工作中。

  早上8点,陶然居大观园库房门口,一天的新鲜食材如约而至,“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对库房收货验货进行抽查,做餐饮就是做良心,食品安全马虎不得!”严琦说,只见她熟练地打开包装,一个胡萝卜一棵生菜都细心翻看。她告诉记者,每样食材的来源她都必须熟悉了解,“像这个生菜是潼南的,当然我们也随时都会更换供应商,只要发现问题,立马pass!”

基层委员风采——严琦:完善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级管理

   3月1日,严琦在陶然居库房门口抽查当天采购的食材。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2015地方两会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各地新闻
本报北京3月2日电 (记者孙秀艳)新《环保法》1月1日生效以来已经两个月,环境保护部举办新闻通报会,环保部副部长潘岳通报了新《环保法》生效以来的执行情况。据不完全统计,新法生效以来,实施按日计罚案共15件,个案最高罚款数额为190万元,罚款数额达723万元;实施查封、扣押案共136件;实施限产、停产案共122件;移送行政拘留共107起。>>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家工商总局:已拆封不得作为网购拒退货理由
地摊出售邮政邮包事件查清:物流公司致歉承诺整改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