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吕新华:让更多台湾民众分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新闻发布会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发言人吕新华就大陆、台湾两岸关系回答记者提问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方针政策,让更多台湾基层民众分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

发布会上有记者提问:中国国民党在“九合一”选举中败选,台湾方面推动两岸关系发展的意愿和能力有所下降,今年大陆方面如何继续推动两岸关系向前发展?

吕新华表示,去年两岸关系克难前行,继续保持了和平发展势头,取得新的进展,符合两岸同胞的期待。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坚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方针政策,维护和巩固两岸政治互信,继续推进两岸制度化协商,不断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加强社会各界和各阶层沟通交流,采取更具针对性的措施,让更多台湾基层民众分享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成果。(中国台湾网记者于斯文)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外媒眼中的“两会”:将掀起深化改革浪潮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