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贵州省全国人大代表满怀激情赴盛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北京3月2日电 (记者 陈曦)肩负全省各族人民的重托,3月2日上午,我省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代表满怀激情赴京参会。

为开好本次大会,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会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及对我省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我省在全力推动“四个全面”战略及坚守两条底线,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同步小康的主题,深入到工厂、农村、学校等基层单位,认真调查研究,紧贴教育、医疗、扶贫、就业、科技创新、作风建设等各项事业发展情况,通过多种渠道广泛征求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收集了大量第一手材料,充实完善议案、建议和意见,为履行好职责作了充分准备。

代表们认为,即将召开的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对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表示,将倍加珍惜机遇,站在讲原则、识大体的高度严格执行纪律,以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以负责任的政治态度集中精力、全神贯注开好这次大会,充分展示贵州代表团特别讲大局、特别讲实干、特别讲纪律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不负重托充分反映我省各族干部群众的心声愿望。

又讯 3月2日下午13时45分,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乘机抵达北京。

分享到6.79K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