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百名“小画家”写生观澜湖 描绘多彩电影公社迎新春

百名“小画家”写生观澜湖 描绘多彩电影公社迎新春
百名小画家走进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写生活动,钟楼广场大合影。

2月15日上午9点,近百名海口小画家走进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开展写生活动,在随行美术家的指导下,完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作,画出他们眼里别致的电影公社。

组织这次美术写生活动的谢老师表示,这是第一次带孩子们来到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写生。来到这里不仅可以让孩子们了解下民国时期的建筑,还可以感受这里的文化遗韵。电影公社作为海口新的旅游景点,很吸引人。带他们来这里写生,一方面可以让他们发现生活的美好;另一方面让他们懂得要敢于做梦,然后大胆实践,梦想就会成为现实。

据了解,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作为中国独具特色的电影主题旅游胜地,包括了七个独立的主题景区:影人星光大道、1942街、南洋街、老北京街、教堂广场街、贺岁片园林景观区、大型摄影棚拍摄区。2014年6月8日,电影公社的首个主题景区——1942街落成并开街运营。接着,2015年2月1日,第二个主题景区——影人星光大道正式对外开放,游客及市民在踏入电影公社第一步就能感受这里如好莱坞日落大道般的熠熠星光。

据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工作人员介绍,街道内的商家进驻持续增多,目前已进驻商家包括汇聚中国各地地道小吃的风味餐饮,如台湾钟烧、台湾牛肉面等广受游客欢迎,还有扮演式拍摄、旅游纪念品、主题酒店、文化展示等业态都已开放,游客在欣赏民国建筑风情的同时,也体验吃住游购娱等各个方面的优质服务。(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郜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滴滴快的“联姻”:互联网行业掀起的新常态 中俄朝“无国界旅游区”:自由贸易试验田?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