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三岁女孩罹患脑瘤 笑对病情坚持练走路

作者:王蓉 来源:金黔在线
2015-02-04 15:47:44

贵州三岁女孩罹患脑瘤 笑对病情坚持练走路

  母亲跑小亭亦回家,她还想多走走

“妈妈,我要走路,我要走路……”年仅3岁的小女孩肖亭亦不停的喊着。每提一步,脚在空中一阵晃动后才落下来,常常自己踩到自己,即使已经走得很累,但她还是想叫妈妈继续带她走路。

小亭亦,这个来自紫云自治县松山镇青枫村烂坝组小女孩,一年前不幸患上了脑瘤,不能走路,甚至坐不稳,但她一张爱笑的小脸,成了母亲傅富美坚持带着她四处求医盼着孩子好起来的动力。

发烧4天医院查处脑积水

没钱治疗,孩子病情一直拖着

“在没有生病以前就会走路、说话的,可是生病以后就变成这样了。”看着一旁坐也坐不稳的小亭亦,妈妈傅富美焦虑的说。她拿出在2014年12月19日小亭亦在安顺市人民医院检查的报告,记者看到报告上的总结意见写着:脑瘤病例,小脑占位,梗阻性脑积水,脑萎缩。

傅富美告诉记者,她和丈夫在小亭亦1岁多就到浙江去打工了,在那里工作了半年多,在条件允许后就将两岁的小亭亦带到浙江上幼儿园。

“就在2013年11月份,孩子突然感冒发烧,一直4天,烧还不退,孩子又喊头疼了,最后我们就带她到当地的医院检查,医生最后说孩子得的是脑积水。”傅富美难过的说,拿到结果之后,由于身上的钱不够,没有进行治疗,直到20多天后回到安顺。在安顺,他们先去302医院检查,结果也是一样。因为经济原因,他们没有让孩子在医院治疗,而是回到紫云县松山镇青枫村烂坝组的老家,在家里四处寻医访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