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基会:台湾已批准海贸会来台设办事处申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基会:台湾已批准海贸会来台设办事处申请

图为经合会大陆方面召集人、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左)与经合会台湾方面召集人、海基会副董事长施惠芬(右)握手致意。 中新社发路梅摄

据台湾《旺报》报道,去年8月就传出即将在台湾设代表处的大陆海峡两岸经贸交流协会(海贸会)终于拍板。台湾海基会29日宣布,23日台湾已批准海贸会来台设办事处的申请案,与此同时,台湾的电机电子工业同业公会(电电公会)东莞办事处已向广东省主管机关提出申请,争取年内双双完成挂牌。

两岸经济合作委员会第7次例会29日召开,台湾召集人、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施惠芬在致词时透露,继大陆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挂牌后,台湾23日也已核准海贸会来台设立办事处申请,成为第2个来台设点的大陆经贸团体。

分享到6.79K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