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狮子会一行到庚泉社区养老服务中心访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8日,国际狮子会总会长普雷斯顿及夫人、范佐浩前国际理事及随行人员一同访问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海埂街道卫城社区居家养老日间照料中心,即庚泉养老卫城社区服务中心。

庚泉养老卫城社区服务中心由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民政局投资建设,委托庚泉健康产业集团进行管理运营。庚泉健康产业集团成立于2007年,秉持关注健康、营造快乐、传递尊重、用心呵护的经营理念,为老年人和社会中高端人士提供一个快乐的健康服务体系。庚泉养老卫城社区服务中心以提社区供养老服务和居家养老服务为主,力争实现老年人幸福、快乐、伙伴、长寿的美丽养老梦。

据悉,国际狮子会成立于1917年,是一个全球性的慈善服务组织。目前已发展为历史最悠久、会员人数最庞大、服务范围最广泛的志愿服务团体。拥有46000个分会及136万个会员,会员分布于世界209个国家。

中国狮子会2005年经国务院批准成立于北京,是借鉴国际狮子会的管理运作模式,依照国家相关法规在民政部正式注册登记的公益慈善服务组织。其服务范围遍及助残、扶贫、赈灾、助学、敬老、公共卫生及文化传播等各个领域,成为中国慈善服务领域一支充满活力的生力军。

1月25日,中国狮子联会云南代表处和云南七彩服务队成立授证大会在昆明举行。国际狮子会总会长普雷斯顿,全国人大常委、中国残联副主席、中国狮子联会会长王乃坤,云南省副省长张祖林等人员出席。会上,中国狮子联会向云南省政府捐赠2554万元和价值200万元的物品,用于云南省鲁甸、盈江等地震灾区恢复重建以及灾后残疾人事业的发展。

近年来,国际狮子会、中国狮子联合会加大了对养老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度。国际狮子会一行到庚泉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访问表明养老服务已经成为较大的慈善服务,同时也为居家养老社区服务的发展打开了新局面。(记者 李映青 实习生 时文枝)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投掷 碎纸机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