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机场春运2月4日开始 加班446架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29日,记者从河北机场管理集团获悉,2015年该省民航春运将于2月4日正式开始,预计春运期间将安排加班446架次,石家庄机场通航城市48个,执飞航线50条,运送旅客超过64万人。

自2月11日开始,石家庄机场将迎来首个春运出行小高峰,延续至2月16-18日将达到出行高峰最值,2月23日石家庄机场将开始迎来春运返程高峰,2月25日将达到返程高峰最值,预计返程高峰将持续至2月28日,3月5日后预计还将出现一个返程小高峰。

今年春运期间,石家庄机场新增石家庄-暹粒(柬埔寨)直飞航线,由天空吴哥航空公司空客320飞机执飞,春运期间共执行8班。新增石家庄—哈尔滨航线,每天一班,届时石家庄飞往哈尔滨的航班将增至每天3-4班。新增石家庄—宁波—佛山航线,每天一班。加密航线中,石家庄飞往海口的航班每天增加一班,达到每天3班;石家庄飞往上海的航班每天增加一班,达到每天6-7班;石家庄飞往重庆的航班每周增加三班,达到每天3-4班;石家庄飞往张家口的航班每周增加4班,达到每天3班;石家庄-广州航班春运期间预计增加8班。3月初,东方航空公司还将新增青岛-石家庄-兰州航线,每周执行3班。

此次春运是石家庄机场2号航站楼投入使用后迎来的首个春运。目前,2号航站楼主要服务于国内航班旅客,乘坐国际和地区航班的旅客仍然从1号航站楼出行。

由于春运出行旅客较多,石家庄机场提醒春运期间乘机出行的旅客,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需要提前90分钟、国际和地区航班的旅客需要提前120分钟达到机场办理乘机手续。

目前,河北机场管理集团为广大旅客提供了24小时客服专线96360,移动终端客户还可以通过石家庄国际机场、张家口机场官方微信、微博、秦皇岛机场官方微博,查询航线信息、航班动态信息、机票信息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投掷 碎纸机
希腊叫停对华出售港口:到底是谁亏了? 李嘉诚商业帝国巨变:一个月内“扫荡欧洲”
从陈赫离婚看好男人为啥爱撒谎?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