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整合多方资源改版上线全新手机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贵阳1月8日电(王钦)1月7日,由贵州省委宣传部、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管,多彩贵州网有限责任公司主办的《贵州手机报》成功整合多方资源,与《贵州手机报》9个市(州)版全新并版上线,标志着贵州省“一省一手机报” 整合工作迈出实质性步伐。

按照中央网信办要求,2014年8月,贵州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省通信管理局联合下发通知,要求整合贵州省手机报,按照“统一管理、统一平台、统一品牌、效益共享”的原则建设《贵州手机报》,使其成为贵州移动互联网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的主阵地,以及移动互联网新闻发布的权威平台。

历经4个月筹备,新上线的《贵州手机报》将向着“党网特质、贵州特点、原创特色、开放特征”迈进,积极推动主题宣传创新,抢占新媒体舆论高地,大力弘扬主旋律,以传播贵州好声音、引导社会舆论、反映人民群众心声为己任,推动移动新媒体不断向前发展。

据悉,《贵州手机报》是贵州唯一的新闻手机报,它是各级干部群众了解中央和贵州省委方针政策、重要工作部署和最新动态的最权威、最有效、最便捷的新媒体工具。改版后的《贵州手机报》以图片、文字、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创新媒体传播方式,具有评论、转发、推送等多项功能。

分享到6.79K
穿什么好呢? 无济于事
中国制造逆袭:“韩流”末日来临? 希腊和欧元区:究竟是谁嫌弃谁?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