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京筑合作投资120亿元在高新区建设大数据产业园

贵州日报王太师 2015-01-06 12:45: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4日,贵阳国家高新区与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签署协议,决定在贵阳共建大数据产业园。

北京市供销合作总社成立60多年,积极探索城市供销社发展道路,形成了为农服务和现代工商服务业、持有型物业和专业地产、金融和类金融产品投资三大业务板块,资产总额逾100亿元。近年来北京供销总社积极拓展业务范围,选择数据中心这一云计算和大数据的基础设施领域作为行业突破口,与蓝汛集团合作进军大数据产业。此次北京供销总社与贵阳高新区签署的“大数据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20亿元,其中IDC数据中心规模为20万台服务器,投资100亿元;大数据产业园综合配套投资20亿元,包括总部基地、研发中心、科技文化孵化器、大数据应用及其他配套设施。

双方约定,项目用地面积约950亩,两年内项目一期建成投入运营。(王太师)

分享到6.79K
你修我拆 “洛夫乔伊”彗星惊艳北半球夜空
中国取消稀土出口配额:国际市场松口气 争夺世界第七经济体陷白热化:印度巴西谁胜出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