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举办首届邮轮游艇旅游网络知识竞赛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月5日,记者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了让全社会全面了解海南邮轮游艇产业发展的现状,吸引国内外业界企业和个人到海南旅游、投资、以及发展邮轮游艇产业,推动海南海洋旅游业发展,日前,由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海南省海防与口岸办公室联合主办的“首届邮轮游艇旅游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本次网络知识竞赛活动时间从2014年12月15日持续至2015年1月14日,活动分为“线上答题”和“线下答题”两种方式,内容主要涉及海南游轮游艇政策、产品、游轮游艇行业知识、海南旅游政策、旅游产品、海南旅游行业知识等。参与“线上答题”活动的网友可登陆阳光海南网首页(http://www.visithainan.gov.cn)进入《首届邮轮游艇旅游网络知识竞赛》专题,注册账号通过后即可参加答题。

此外,游客还可以在海南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美兰机场站、三亚凤凰国际机场站、博鳌亚洲论坛会址站三个站点,以及之前在海口召开的2014世界游艇盛典-海口国际游艇展的活动现场线下参与。

据海南旅游咨询服务中心美兰机场站的工作人员介绍,海南旅游咨询服务中心作为游客到达海南、了解海南旅游信息的第一站,为来琼的境内外游客提供旅游产品、旅游线路、宾馆酒店、餐饮娱乐设施等信息。此次该站点作为活动的线下答题点,通过面向前来进行旅游咨询的游客发放纸质问卷。

据了解,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最终将抽取一、二、三等奖数名。获奖者最高可获得价值万元的邮轮游艇的体验名额。(记者 曾玉清 通讯员 杜安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日本举行书法比赛喜迎新年 传承古典文化 愿望落空
争夺世界第七经济体陷白热化:印度巴西谁胜出 欧亚经济联盟启动:震动全球经济格局
超模安布罗休沙滩诱惑 镂空泳衣秀S形身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