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中国日报网广东英文频道上线运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广东英文频道(http://www.chinadaily.com.cn/regional/guangdong.html) 2015年1月1日正式上线,为海内外网友进一步了解广东开启一个新的窗口。

作为中国日报网的一个子频道,广东英文频道由广东省政府新闻办主办、中国日报网承建。栏目设置和内容选取与中国日报网主网风格一致,界面简洁时尚,体现国际新闻网站的最新潮流,符合国际惯例和外国网友的浏览习惯。

目前该频道设有top news(要闻)、society(社会)、business (产经)、life(生活)、international exchanges (国际交流)、specials (专题)等栏目,聚合中国日报网、中国日报系列报纸以及国内主流媒体有关广东的报道,并及时发布广东重大新闻。

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在我国与东盟投资、贸易、合作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我国构建对外开放和国际交流新格局中扮演着积极的角色。

广东省政府新闻办常务副主任张知干表示,积极利用网络做好对外传播工作,是网络时代发展的必然要求和重要途径。中国日报网是我国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影响力的中央英文网站,是海外人士获得中国信息的重要渠道。他希望中国日报网广东英文频道围绕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向海内外及时传递广东鲜活的新闻信息资讯,讲好广东故事,传播广东声音,展示广东良好国际形象,促进广东与世界各地的经济文化交流合作。

中国日报网是国内最大、最具海外影响力的英文门户网站,中国日报网已累计为将近200个各级政府或企业建立了英文网站,其中包括10月8日正式上线的国务院新版英文网站。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国日报网 广东英文频道
心有余悸 祈祷
为何是南车合并北车:南车拥有话语权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