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大学举办“留学生之夜”助力国际化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大学举办“留学生之夜”助力国际化教育

美国留学生Steven Rohrer 伴奏韩国留学生表演《阿里郎》

贵州大学举办“留学生之夜”助力国际化教育

越南留学生带来的《越南,我的故乡》

贵州大学举办“留学生之夜”助力国际化教育

韩国姑娘Dbora Oh(黛伯拉)独唱《金达莱花》

“第二届贵州大学留学生之夜全部节目都是由来自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根据自己国家的文化特色自编自演,这既是一场世界文化的盛宴,也是中外文化的交流活动。” 12月30日,贵州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梁雪表示,本次活动将助推贵州大学国际化教育进程。

据了解,今年是贵州大学第二次举办留学生之夜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浓浓思乡情,悠悠游子心”、“独在异乡非异客,友情爱情师生情”等四个部分,来自美国、越南和韩国等13个不同的国家和地区的近70名留学生共同“谱写”了一场文化盛宴。

“虽然才来贵州三个月,但是已经览遍贵阳风景,黔灵山是她到贵阳来游的第一个地方,也是贵阳这座喧嚣城市里她最喜欢的地方。”Dbora Oh(中文名字黛伯拉)是一名在贵州大学上学的韩国姑娘,也是参加本次表演的留学生之一。对于这样的活动,黛伯拉有着独特的见解:“这个活动非常有意义,通过这个活动我们这些海外留学生可以把我们国家的文化带到中国来,让中国学生也能感受我们国家文化的魅力,我们也就能相互交流学习。”

“下一步将结合实际情况,把所有在贵州高校留学的海外留学生都邀请来参加这个活动,促进中外留学生的交流,促进贵州高校的国际进程。”梁雪表示,作为中国东盟留学生服务中心的贵州大学将在未来继续做好此类活动。

(实习记者 欧新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心有余悸 祈祷
谁说汇率不关我们事:澳元下挫留学成本打折扣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