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北京地铁调价迎首个工作日 候车排队依旧壮观

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4-12-29 14:11:17

北京地铁调价迎首个工作日 候车排队依旧壮观

2014年12月29日,北京地铁迎来调价后首个工作日早高峰,地铁内客流量有所减少,但变化不大,调价前后客流量变化下降约10%。图为北京地铁仍然人潮涌动。

2014年12月29日,北京地铁调价后的首个工作日,昌平线沙河站早高峰乘客排队现象与调价前一周相比客流无明显变化。

据了解为应对29日北京地铁调价后的首个早高峰,北京市公交集团针对部分短途乘客可能会转向地面公交的情况,在工作日增配了4%的运力。平均每天增发6000余车次,其中70%的运力增加在早晚高峰时段。

此外,在郊区进城线路、放射线路、高快速路线路、与地铁接驳的短途线路和与地铁并行或方向相近等重点线路的运力调配还将重点加强。在四惠、东直门、动物园等各大交通枢纽以及四大火车站等重点客流节点安排了调度岗,实时关注客流变化,动态调度指挥线路运营。同时,在上述重点地区配备了100辆机动车,并根据客流情况随时投入运营。

公交集团还在四惠、大北窑、西客站等客流密集路段设置200个青年志愿者服务岗位,2000名志愿者将在周一早晚高峰期间上岗,宣传票改知识,解答乘客咨询,维护站台秩序。

地铁方面,28日,北京共有4条地铁新线开通。为进一步提高路网运输能力,缓解8号线早高峰客流压力,北京地铁公司从29日起将实施新编平日列车运行图。8号线平日早高峰列车间隔由3分30秒缩小至3分15秒,运力提高7.7%;午平峰及晚高峰列车间隔不变,最大上线车组数由29组增至31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美图欣赏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