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市“两会”将于2015年1月18日至23日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将于2015年1月19日至23日在昆明召开,正式会期5天。开幕式定于1月19日上午9:00在昆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会议的议程(草案)安排包括:听取和审议昆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昆明市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昆明市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昆明市人民政府关于昆明市2014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昆明市2015年市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昆明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昆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及其它。

会议期间,将采取报告的审议,报告的修改,询问和质询,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的处理几种形式对有关工作报告进行审议。

政协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将于2015年1月18日至22日在昆明召开,正式会期4天半。开幕大会将于2015年1月18日上午9:30在市级行政中心会堂一号会议大厅举行。

会议主要议程(草案)包括:听取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昆明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协商《政府工作报告》,协商"两院"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分专题召开界别联组协商会;补选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审议通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昆明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决议》(草案)及其它。

会议力求体现"简朴务实、注重实效"的原则,广泛协商建言的实效,以及"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大会秘书处要求,会议期间,不进行任何宴请、参会人员不得相互宴请,集中精力开好会。会议筹备方面,大会进一步完善了系统,提前做好了网上提交提案的准备工作。此外,本次大会将继续办好政协微博,及时向委员发布会议信息。(记者 李映青 实习记者 刘雯文 )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