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西太平洋生成热带低压:31日夜间移入南海 未来趋向越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2月29日,记者从海南省气象部门了解到,28日14:00时在菲律宾棉兰老岛东部海面生成一热带低压,海南省气象台预计,该热带低压将于31日夜间移入南海东部海面,未来趋向越南东南部一带海域。

据气象部门监测,热带低压已于28日14:00时在菲律宾棉兰老岛东部海面生成,14时其中心位于北纬8.0度、东经128.0度,就是在距离菲律宾棉兰老岛偏东方大约170公里的洋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15米/秒)。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该低压中心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将有所加强,有可能于未来12小时内发展为台风(热带风暴级),最强可达热带风暴级或强热带风暴级(9~10级),将于31日夜间移入南海东部海面,未来趋向越南东南部一带海域。

受其影响:2014年12月31日~2015年1月4日,南海中南部海域将有7~8级大风,部分海域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12级。(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袁迎蕾)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