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郑州高校规划足球场未建 教职工开荒变数十亩菜园

郑州高校规划足球场未建 教职工开荒变数十亩菜园

2014年12月28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有一大片荒地上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蔬菜,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甚是壮观。  

2014年12月28日,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东校区有一大片荒地上种上了各种各样的蔬菜,形成了一道别样的风景,甚是壮观。
【现场】高校内现数十亩菜园,场面壮观
下午16点左右,记者从郑州航院东大门进入校区,发现在大门口南侧的空地上,密密麻麻的被划割成若干个小菜地,多个菜地还扎上了篱笆,两个废弃的足球门架子遗弃在菜地旁边。
白菜、菠菜、萝卜、上海青……虽然已经进入冬天,但这片荒地上依然生机勃勃,不时能看见一些人在菜地里晃悠,有的摘几把青菜、有的在翻腾埋在地下的萝卜,有的拿着锄头,像是回到了农村的地头。
由于菜地之间有许多小土路,同学们为了抄近道经常从这里走过。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些菜地已经有好几年了,每当夏季的时候,这里都是绿油油的,看上去还不错。“有些女生在宿舍做饭时,偶尔还会来这里摘点青菜,反正也不会有人在乎这点菜。”
【调查】规划足球场未建,教职工辛勤开荒
随后,记者从学校官方网站上了解到,这片菜地实际上是学校规划的足球场,南面是篮球场和学生公寓,北面是专家公寓。
“看着这片土地荒着也是荒着,我们就开垦出来一小块儿地方,种一些青菜什么的,感觉还挺不错的。”在菜地里溜达的一名男子告诉记者,这些大片小片的菜地都是学校的教职工们耕种的,谁开垦的多谁就种的多,大家都不争,反正地方很大又不要钱。
在采访中,也有同学表示,既然这片土地已经撂荒,不如就好好利用一下。“看着这些蔬菜,比大土堆好受多了。希望学校好好规划一下,这些菜地看着还是有点乱,如果平整一下,会更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郑州 高校 菜园

美图欣赏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