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琼海味道”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 25名游客体验万泉风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琼海味道”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 25名游客体验万泉风情

万泉镇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现场抽奖环节

“琼海味道”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 25名游客体验万泉风情

万泉镇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现场民乐演奏

12月27日,来自岛内外的游客、小资一族、自驾游、驴友、媒体记者来到琼海市万泉水乡风情小镇,参加周末万泉水乡风情小镇游嘉年华活动,深度体验“万泉风情”和“水乡味道”。

据了解,此次万泉镇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包括有,品尝万泉杂粮风味小吃、现场体验动手制作鸡屎藤粑仔汤,欣赏琼海民乐队演奏、25名“幸福游客”惊喜抽奖活动环节,感受万泉水乡传统文化,观看精彩的水庙祭祀活动,听老人讲诉万泉故事,到万泉河钓鱼平台体验河边垂钓,还可以品尝原乡人咖啡屋奶茶、选购万泉河农产品等。

琼海市旅游委副主任何贤智介绍,万泉镇聚集国内外游客、各级领导到万泉镇参观、考察万泉水乡风情小镇建设以后,认为万泉是最具海南风情小镇代表性之一,让游客感受风情小镇建设,品尝万泉的人文资源,品尝万泉美丽的风景景观,品尝万泉的风味小吃。

万泉镇副镇长周莹介绍,通过万泉水乡周末小镇游活动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万泉镇,不仅有原汁原味的杂粮小吃、古朴的民俗文化,大家在欣赏美丽的水乡风景同时还可以从小吃和民俗中找到儿时记忆以及乡愁味道,并且宣布“琼海味道嘉年华之万泉镇览水乡风情 忆美丽乡愁”活动正式启动。

来自浙江蔡先生说,“通过网络发布得知琼海味道嘉年华之万泉水乡周末小镇游活动就报名参加了,这是第一次参加,之前从未参加过周末小镇游活动。此次活动看到了当地的祭祀活动、民乐现场演奏等,这是以前从未见过并且非常具有当地特色。还有,琼海杂粮小吃味道非常不错,琼海风景让人感觉心旷神怡,民风淳朴给我整体印象非常。”

来自甘肃兰州军区的李艳茹女士是一名在琼海的“候鸟”, 这次和老伴一块到万泉水乡体验小镇风情。她兴奋的和记者说,“之前曾去过潭门、长坡、中原、官塘等多个地方,参加了此次万泉周末游活动,感受到万泉的美丽的自然环境,万泉镇给人感觉非常古朴整洁。最感兴趣的则是猪耙卷和鸡屎藤杂粮小吃,味道做得非常好。其他地方的琼海周末小镇游活动,还会去参加。”

此次万泉镇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由琼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琼海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万泉镇政府承办。按照一镇以特色、一镇一味道、一镇一体验的模式,“品琼海味道 享幸福生活”琼海周末小镇游嘉年华活动系列活动在2015年2月7日前的每个周末还将在会山、阳江、石壁、龙江、长坡镇、彬村山农场、塔洋、大路、嘉积镇举行,每个镇将举行独具本地特色味道的丰富活动。 (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嘉年华 琼海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