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年海南岛欢乐节开幕 主会场海口推17项特色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海南岛欢乐节开幕 主会场海口推17项特色活动

海南省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宣布第十五届海南岛欢乐节开幕

2014年海南岛欢乐节开幕 主会场海口推17项特色活动

欢乐节开幕的当晚在冯小刚电影公演出的琼剧

2014年海南岛欢乐节开幕 主会场海口推17项特色活动

开幕式晚上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电影公社游玩

12月26日晚上8点,以旅游嘉年华椰城“深呼吸”为主题的2014年第十五届中国海南岛欢乐节,在海口观澜湖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钟楼广场前拉开欢乐帷幕。海南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陈辞,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力夫,海南省政府副省长何西庆,海南省政协副主席史贻云等领导出席。陈辞宣布本届欢乐节开幕。

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在开幕式介绍说,本届欢乐节,海口以购物、美食、艺术、生态、文化等板块为主题,打造17项特色活动,努力办成具海口特色、体现琼北风韵的欢乐盛会,让国内外游客感受到海口人民的热情。

倪强还表示,海南岛欢乐节自2000年诞生以来,充分挖掘海南地域文化,嫁接海南生态旅游资源,经过15年的发展,已成为海南“阳光海岛、度假天堂”最靓丽、最清新、最具影响力的旅游名片。海口致力于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提档升级,大力实施市场多元化和品牌化发展战略,让东寨港红树林、火山口世界地质公园等焕发活力,引进开发建设了观澜湖、冯小刚电影公社、长影环球100等旅游新项目、新产品,旅游业态不断丰富。同时,致力于旅游区域合作,整合旅游资源,发起成立琼北旅游联盟,形成了海南旅游“南热北暖”的新格局。

当晚,冯小刚电影公社,霓虹灯闪烁的荣光大剧院,墙上张贴着的泛黄的海报,夜幕下错落有致的民国建筑群,干净整洁的青石板街道,还有那被射灯照亮的万历钟楼,无一不散发着时代的味道。具有东方韵味的古朴街区、气势磅礴的狂欢盛宴,独具海南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前十四届欢乐节回眸短片播放、街区互动演绎等丰富多彩的节目。

据悉,欢乐节海口17项特色活动包括有,中国香街开街仪式、欢乐节推荐商品暨2015年沉香吉祥物发布仪式、千叟鸡宴开宴仪式、火山口富硒大锅饭开炉仪式、琼北美食周、海口绿地优惠楼房开售仪式、琼剧大舞台开演仪式、霍夫曼大黄鸭开场仪式、海南佛光舍利博物馆开馆仪式、工业旅游启动仪式、第三届乡村旅游名村授牌仪式、海口“打折季”、演丰城乡统筹示范镇琼北特色街区招商仪式、绿地为你办婚礼2014“全城热恋 爱在绿地”第五届海口旅游婚庆节、琼北故事首发仪式和琼北到城签约仪式。从旅游、美食、安居、购物、娱悦等5大板块、20个项目打造可看度高、参与性强、全民狂欢的节庆盛典。( 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欢乐节 特色活动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