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越秀地产世纪云端婚礼在广州IFC隆重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越秀地产世纪云端婚礼在广州IFC隆重举行

新人在花城广场以西塔为背景合影

越秀地产世纪云端婚礼在广州IFC隆重举行

越秀地产世纪云端婚礼在广州IFC隆重举行

广州老市长黎子流伉俪为云端集体婚礼证婚

2014年12月27日,谐音“我要爱妻”,是中国传统的黄道吉日。

引发全城热恋的云端婚礼,在全球十大超高层建筑——广州IFC金蝉广场及停机坪举行。今年恰逢钻石婚的广州市老市长黎子流夫妇受邀出席,与33对爱侣一同在广州之巅,以广州之名,见证爱情的天长地久。

广州之巅 :点燃羊城冬日恋歌,超越迪拜

云端婚礼因场地气候等限制,放眼全球都难得一见,一度成为全球顶级富豪与名媛梦幻婚礼首选婚礼举办形式。今年4月,迪拜帆船酒店就曾推出“价值34万人民币的停机坪婚礼”,一时引发全球热议。该云端婚礼主打奢华梦幻,天价的服务费也让普通民众望洋兴叹。

今年10月,拥有31年城市运营经验的国企越秀地产宣布,举办一场“零门槛、零费用”的世纪云端集体平民公益婚礼活动。婚礼倡导简朴、节约、热烈、隆重的新时代风尚,无论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新婚燕尔的夫妇,又或是白发齐眉的金婚伉俪,只要爱得热切和真挚,都可以报名参加。随后短短两周,便有2000多对选手报名,其火爆程度超乎想象。

紧接着,一系列的“爱在云端,圆梦越秀”的世纪云端婚礼选拔赛在广州火热开演。大声说出爱、最美新娘、一吻定情、爱TA就要全世界知道等爱的宣言,也在越秀地产各大项目浪漫展开。据不完全统计,这些活动吸引超过5万的市民参与,整个11月羊城都被这一股温暖的爱的季候风包围。

“越秀地产希望能成就更多人的美好生活,能为社会释放简朴、节约的正能量” ,本次活动主办方,越秀地产广州公司副总经理伍岳峰如是说。一位参与活动的市民动情的说:“虽然我们的婚宴是在饭堂的自助餐,但我们仍然感受到了越秀地产这一份沉甸甸的爱。”

国际范:参加爱侣阵容强大,他们都是有故事的人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获得世纪云端婚礼入场券的爱侣阵容十分强大,横跨祖国大江南北,更有“国际纵队”。既有80多岁的金婚环卫工人、为圆梦而跨城参赛的空姐空少、也有不远千里而来西藏医生和北京大学的教授,更有来自日本,台湾的国际友人,土耳其驻华领事及夫人。

这次遴选的朋友,人人都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结婚46年,已到耄耋之年的吴叔和陈姨,60年前是中山医科大学同窗,因补纽扣的浪漫事结为秦晋之好。但因条件艰苦,两人在没有新房,没有嫁妆,没有酒席,没有媒人,只有一句简单的婚约,坚定携手1/2世纪。本次世纪云端婚礼,将圆两位老人一个跨世纪的金婚梦。

在婚礼上,一对拥有跨国宝宝的日本夫妇吸引了大家目光,来自日本冈山县的片岡浩二先生及夫人,因网球结缘。同在一家网球俱乐部的2人经历长达7年的苦恋。就在确定婚期时,却遭到女方父亲的反对,又是几年,一直等到这个跨国宝宝的诞生才融化了父亲心中的那座冰山。彼时,爱是一艘无法跨越海峡的“海角七号”,此时,爱是一艘满载幸福与希望的“诺亚方舟”。

中西合璧:大红花轿+西式婚礼

作为把尊重文化、传承文脉作为企业宗旨的房企,越秀地产在世纪云端婚礼的仪式设置上,中西贯通,多文化融合。参与者国际化、全国化、平民化。

在活动当天上午,33对爱侣乘上了代表中国传统文化的大红花桥,在广州城市客厅“珠江新城”巡游,风味十足。到了下午,她们又登上广州之巅,举行庄严神圣的西式婚礼。当证婚人,广州市平民老市长,今年适逢60年钻石婚的黎子流伉俪出现时,现场气氛更是一度被点燃。在场的市民纷纷欢呼“老市长好,我们爱您!”

两鬓飞雪的广州市老市长黎老先生紧握着夫人的手,与33对爱侣分享他的爱的感言:婚姻带给你们的,不仅仅是一份坚定不移的爱;还会在风雨同路中,回赠给你们相互扶持的力量与信任;更会在相濡以沫中回赠给你们甘之如饴的责任与甜蜜。时光会在你们的两鬓刻下爱的记忆,最终成为彼此手心里永恒的牵手。我们谨此为证,是友爱和谐的广州,让你们的爱传递到世界。

这是广州的浪漫之夜,这一切,只为成就更多美好生活。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越秀地产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