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省首支民营文化产业创投基金成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民营文化产业将和资本进行深度对接,12月26日,在贵州省民营文化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上,新当选会长、东屹集团董事长厉刚宣布,贵州首支民营文化产业创投基金成立,首期资本金为5000万元。

厉刚与贵州通用航空负责人签订了股权投资协议,标志着“多彩贵州产业联盟”在金融资本助推上,迈出新的一步。贵州文化资源丰富,发展前景广阔,但文化产业基础和金融资本的贫乏,让贵州文化产业一直没有领军企业和品牌,和全国文化产业相比差距巨大。

贵州省民营文化产业协会由贵州荷塘月色文化传播公司等5家民营文化企业共同发起,已拥有会员单位200余家,涉及金融、演艺、旅游、媒体、图书发行、影视制作、珠宝制作、民族工艺品制作等行业。付福远、毛剑青、王小明、王旭豪等18人当选为副会长。协会将入驻多彩贵州品牌研发基地。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广智,副省长何力等领导出席成立大会,支持贵州民营文化产业发展。

(记者 苏江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贵州 民营 文化 创投
扭转 前路
亚航客机失联令国际航空业遭受重创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豪门贵妇金喜善上海写真 慵懒卷发展风情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