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四川首家景区候机室在都江堰启用 旅游开启机场-景区直达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26日,四川省第一家城市景区候机室在成都都江堰开门迎客,今后每天将有4-5班机场-景区直通车连接都江堰景区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方便游客畅游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

都江堰候机室位于世界文化遗产都江堰景区游客中心,由成都双流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和四川田园文景旅游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管理,这是继“成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实施之后,都江堰市服务国内外旅客的又一重大举措。

据了解,自12月26日起,乘飞机前往成都的游客可以在机场乘坐景区直通车直接前往都江堰-青城山游玩;返程时可在成都机场都江堰候机室换理登机牌后乘坐景区直通车回到机场,享受“城市候机室安检通道”,完成登机。同时,游客可以选择从都江堰出发,游玩成都所有知名景区。

“都江堰候机室作为成都双流机场打造的第一个异地候机室,是政府、机场和旅游机构三方创新合作的一次探索,”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聪在该日候机室对外开放揭牌仪式上表示,“都江堰候机室开全省机场-景区直达模式的先河,将助推都江堰及成都旅游产业的转型升级发展。”

据相关方面透露,都江堰候机楼运行之后,将在以后根据航班及旅客情况逐步增加往返密度,同时将不断完善旅游服务功能,增设多元化旅游产品线路,提供多景点之间的转接送集散服务,最终形成集旅游咨询、产品预订、乘车集散、机场直达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游客服务中心。

通过在都江堰与双流机场之间开设点对点的直通车,国家5A级旅游景区、世界文化遗产和自然遗产的都江堰与成都国际机场连成一线,这将助力都江堰市提升其国际旅游形象,使都江堰的居民和游客们感受到航空出行的便捷。

在当日候机室揭牌仪式后,首批在都江堰候机室打印登机牌的游客也乘坐首班直通车正式出发前往成都机场,标志着该候机室正式进入运行阶段。

(记者 李渝 欧芫希)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景区 候机室 都江堰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