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公益活动启动

12月26日,“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顺义区马坡镇石家营村启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宣布活动开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伟先后讲话,副市长林克庆主持活动LOGO发布。

“美丽乡村、筑梦有我”大型公益活动有中共北京市委农工委、北京市农委、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农商银行联合推出。主办方希望通过该项活动宣传推广“北京最美的乡村”及低收入村的优势资源、风土民情、传统文化以及体现和谐、文明、敬业、诚信、友善等精神的鲜活事例,展现首都广电系统新闻工作者深化“走转改”、践行“三贴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工作导向和实际行动,通过讲述好“美丽乡村故事”,参与并吸引社会各界共建共享新农村,努力为“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广播电视台共135名主持人初步完成了与“北京最美的乡村”和“低收入村”牵手结对工作。在未来一年当中,参与活动的主持人承诺为牵手乡村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信息支持、舆论支持。把乡村当做深化“走转改”、践行“三贴近”的广阔舞台和重要学堂,通过自身优势,记录、讲述精彩故事,发现、传播社会正能量。

启动仪式上,“美丽乡村、筑梦有我”活动LOGO同时发布,官方微博和官方微信服务号同步上线,未来将即时发布活动预告、网络直播现场活动。官方微信服务号在与观众互动方面推出了“我的美丽乡村日记”、“美丽乡村我来说”、“北京农商”三个版块。(记者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美丽乡村 筑梦公益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