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图片故事:安徽乡村小学生的新年心愿

中国日报网李斌 / 东方IC 2014-12-26 14:43:11

图片故事:安徽乡村小学生的新年心愿

张雪晴,女,12岁,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仲兴乡仲兴小学六(2)班学生新年愿望:希望小学毕业后能上好一点的中学。家庭印象:爷爷和奶奶在家养猪种地,爸爸在外打工,妈妈在家里上班带我们上学,我成绩一般。

2014年12月26日,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仲兴乡仲兴小学六(2)班21名乡村小学生在2015年新年来临前,拿起小黑板写下自己的新年心愿。希望乡村街道更干净,空气更好,农村家庭能用上自来水以及务工在外的爸爸妈妈能回家陪自己吃顿团圆饭成焦点。孩子们的心愿很简单,也很朴实,简单的一句话,却包含纯真的心愿和祝福。在对自己家庭印象的描述中,对于父母的理解和感恩让人感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