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李长春新书公布胡耀邦珍贵旧照

人民网 2014-12-26 12:45:38

李长春新书公布胡耀邦珍贵旧照

  1990年4月8日,李长春与沈阳军区司令员刘精松在锦西机场迎接来辽视察工作的中共中央总书记江泽民。

李长春《辽沈大地改革潮》一书近日由人民出版社、辽宁人民出版社联合出版发行。本书收录了李长春同志1982年12月至1990年7月在辽沈工作期间的讲话、文章、批示、书信等文稿124篇,绝大部分内容为首次公开发表。书中还收录照片143幅,其中包括1984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耀邦在火车上听取李长春汇报沈阳经济情况,1986年全国政协主席邓颖超在大连与李长春亲切握手等多张珍贵旧照。

本书记录了20世纪80年代辽宁改革开放的艰辛历程,反映了辽沈大地干部群众改革创新的精神风貌,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全面深化改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李长春 1986年 胡耀邦 1990年 新书

美图欣赏

 
 
提高警惕 圣诞老人的烦恼
买就OUT了:私人飞机租赁业正在兴起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片警故事》

        详细>>

        圆梦北京之《陌生的兄弟》

        详细>>

        圆梦北京之《京味传奇》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