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广西北海:“奇葩斑马线”堪比马术赛场 行人跨5道障碍

广西北海:“奇葩斑马线”堪比马术赛场 行人跨5道障碍

2014年12月24日,近日,有网友发帖称,在北海市广东南路某路段,多条斑马线设计不合理,行人若是按照斑马线穿过马路,要踩过4段绿化带,翻越隔离栏,那场面堪比马术比赛场上的赛马过障碍。北海市交警支队表示,斑马线为道路施工单位所划,目前已要求对方进行整改。

要过斑马线需跨5道障碍

12月18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驱车沿着广东南路来回行驶了一圈发现,网友反映的“奇葩斑马线”位于北海大道与西南大道之间的广东南路路段。据了解,该路段长度近1300米,共设置有5条斑马线供市民行走。记者注意到,斑马线的设计与网友们反映的情况相一致,斑马线的两头连接的不是人行道,而是人行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带,整条斑马线被隔离栏、绿化带等5道障碍隔开。

记者发现,行人若是想按照斑马线通过道路,需得先后踩过4段分隔非机动车道与人行道、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带,不仅如此,还得翻越一道1米多高的交通护栏。有人戏称,走这条斑马线,如同刘翔跨110米栏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斑马线 跨栏 障碍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