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福建医大惊现“劈腿”女神 “怒劈”校内九大标志性建筑

东南网蔡艺靖 2014-12-25 10:58:13

福建医大惊现“劈腿”女神 “怒劈”校内九大标志性建筑

  【校门】作为福建医科大学的一名学子,学习是我的主流生活,而舞蹈则占据了我闲暇时的美好时光。我想走遍我的母校,在校园的每一片土地上,翩翩起舞,尽情舒展。王志滨摄

  东南网12月25日讯(本网学通社大学生见习记者蔡艺靖)昨日,“福建医科大学团委”微信公众平台推出了一期名为《回忆|那些年我在医大劈过的腿的地方》的微信报,报中一名女生分别在福建医科大学的校门、罗马柱广场、解剖楼、体育场、思语湖、春晖亭等9个标志性建筑前劈腿,以自己柔软的身姿展现对母校的热爱。从昨日17点06分发布微信报至今日凌晨零点整,浏览数已到达5593人/次,朋友圈和空间几度被刷屏。

  据了解,这名女生名为王俊男,是福建医科大学人文学院2012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通过舞蹈尽情舒展自己,对我来说是缓解压力一个很好的方法,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之时能适当锻炼,提高学习效率。”王俊男表示,自己从小就喜爱舞蹈,劈腿只是平时练习的基本功。

  “医大即将进入考试月,策划这次活动就是想告诉同学们学习固然重要,但锻炼身体也不能落下!”活动策划人刘玉硕说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热门推荐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圣诞节为何在中国成了“购物节”?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