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2014无声的宣言——令人不解的行为艺术

2014无声的宣言——令人不解的行为艺术

  

在即将逝去的2014总有一些光影震撼人心;

曾让你心跳加速的时刻,曾让你屏住呼吸的风景,曾让你会心一笑的奇葩,曾让你鼻头发酸的感动;

每一个画面讲述着属于那个时刻的故事,我们把这些难忘瞬间整合在一起,带你一起回味定格在2014的“故视汇”。


它是宣言,也是倾诉;它是戏谑,却也严肃;它生而孤独,也渴望被大众关注,它就是行为艺术。

透过戏剧化的表面,我们看到的是一种充满正能量的情感诉求,也许它的形式不符合普世审美,但理想主义者的柔软内心,却在众人的围观下一览无余。


2014年,从山城重庆的江岸,到巴黎铁塔的脚下,一场场夺人眼球的行为艺术吸引了无数张好奇的面孔,有的人乐在其中,有的人嗤之以鼻,无论你怎么想,这些表演者夸张姿态的背后,都按捺着各自强烈的表达欲望。若你也有表达欲,那么不妨跟随我们一起,看看这些行为艺术家的表达方式,进入他们的内心世界吧。

图为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日,美国圣路易斯,学生横躺地面,举行示威活动。自11月24日,美国密苏里州大陪审团宣布不起诉枪杀黑人青年的警察威尔逊后,美国示威者组织了全国性示威活动,为遭枪杀非裔青年布朗寻求公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行为艺术 宣言 2014
青岛一居民楼发生爆炸 边防战士零下30度苦练兵 身披冰铠甲
应对经济不振:看2014各国央行如何变招 2014全球华人富豪哪家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