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复旦投毒案”二审持续14个小时 法庭将择日宣判

中国网辛闻 2014-12-09 07:13:32

“复旦投毒案”二审持续14个小时 法庭将择日宣判

  庭审现场,据新民网官方微博。

辩方提出三大疑点 检方回应

法庭辩论环节,辩护人指出,本案中有三个疑点:1、本案中到底是什么毒?标签上贴了N-二甲基亚硝胺,就是这个药吗?2、本案中黄洋到底是死于什么?3、林森浩到底是故意杀人,还是故意伤害,还是别的?辩护人认为林森浩是故意伤害,量刑应该是10年到15年。

检方对毒物是不是二甲基亚硝胺、对侦查实验笔录和录像质疑等几个焦点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林森浩的辩护不能支持。除了毒物含量说法不一致,双方对于购买、试验、试验后放置地点等关键情节都能相互印证。

检方:不支持林森浩作案动机为“恶作剧”

检方指出,林森浩到案后一直强调作案动机是“恶作剧”,对此检方不予支持。检方强调,林的“恶作剧”、“玩笑”确有相关证据,但他把其作为动机,“我们认为得不出这个结论”,更无法得出林“是为了伤害不是为了杀害”。

检方表示,被害人家属多次表达要求维持原判的诉求,且林森浩在上诉中未提供更多证据,综合各因素希望维持原判。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林森浩 二甲基亚硝胺 二审 宣判 庭审

美图欣赏

 
 
知难而进 奥朗德身着传统服装照曝光 网友吐槽像喜剧演员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