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淮北一中学围墙倒塌 致5名女学生身亡

淮北一中学围墙倒塌 致5名女学生身亡

救援现场

人民日报、新安晚报等微博发布消息,12月8日下午3点左右,淮北同仁中学一堵年久失修的墙体瞬间倒塌,在上体育课的部分学生刚好在墙下休息,惨遭横祸。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死亡人数有5人,均是女生。目前当地正在救援,具体伤亡人数暂不确定。

据安徽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官网消息,12月8日14时30分,淮北市同仁中学两个班级举行篮球比赛,一名同学崴了脚,多名同学围观时围墙突然坍塌,造成5人死亡,1人受伤。

接到事故报告,省安监局立即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赶赴事故现场。

据新安晚报报道, 今年1月份,淮北市教育局发布该市民办基础教育学校年检结果通报,其中淮北市同仁中学基本合格。据该校同学反应,倒塌的围墙已有17年左右。

目前大批家属聚集在校门外等待消息,该学校已封锁校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热门推荐

 
 
编辑: 汪晓为标签: 淮北 中学 围墙 倒塌
中国长征火箭第200次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春运首日火车票今日开售 务工者可购团体往返票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中国智能手机“烧热”亚洲市场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