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广州站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广州站开幕式在广州花城广场隆重举行。该活动由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组委会与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组委会共同主办,广东省贸促会、广东国际商会、米兰世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广州世展米兰展览有限公司承办,并得到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意大利国家旅游局、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和广东省参与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相关活动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大力支持。

开幕式上,中国贸促会副会长、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政府总代表王锦珍先生致辞并介绍了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筹备情况。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吴恳在致辞中对2015年米兰世博会路演活动在广州举办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广东正在认真筹备中国馆内的“广东活动周”。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艾古丽在致辞中表达了对2015年米兰世博会顺利举办的信心与祝愿,米兰世博会组委会中国区首席代表周亦嘉先生对米兰世博会情况进行了介绍。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将于2015年5月1日至10月31日在意大利米兰举办,这是继2010年上海世博会之后的新一届注册类世博会。本届世博会以“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聚焦农业、粮食和食品,已有超过150个国家与国际组织参展,预计将吸引游客2000万人次。中国国家馆主题为“希望的田野,生命的源泉”,以4590平米的规模成为园区内除德国馆外最大的外国自建馆。除了中国国家馆,我国还将组织中国企业联合馆和万科馆两大企业馆参展本届世博会,这也是我国首次组织企业馆赴海外世博会参展。

广东省贸促会是广东省参与世博工作的牵头单位。据广东省贸促会陈秋彦会长介绍,广东作为全国重点参与米兰世博会的八个省区市之一,将在2015年10月15日至19日开展为期5天的“广东活动周”。省政府高度重视并成立了广东省参与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馆相关活动领导小组,由分管省领导任组长。“广东活动周”以农业食品为主题,充分展示广东在农业、粮食、食品领域的文化传统和发展成果。在“广东活动周”5天的运营期间,将分时间段组织多场小型农业食品主题文化专场表演和非遗文化展示。此外,广东还将组织有关单位和企业开展广东——意大利经贸交流会、旅游推广等活动,促进中意两国的经贸往来和交流合作。

2015年意大利米兰世博会中国路演广州站是中国路演活动的第四站,旨在加大米兰世博会的宣传力度,促进中意贸易、文化和旅游事业的发展。广州路演活动除了路演首日的开幕式,还将举办意大利米兰世博之夜、中意B2B交流座谈会以及“亚振之夜”晚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还有意大利美食、艺术等展览展示。路演期间,广州人民可以提前体验意大利的传统、文化与饮食,了解世博会、了解中国参展内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2014年越南小姐:从小女生蜕变成“花后”(图) 难达一致
中国新丝绸之路提振东南亚经济 中国智能手机“烧热”亚洲市场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