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他们怎么说?

来源:新华国际
2014-12-06 14:08:16

   库恩基金会董事长罗伯特·库恩:这本书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文件

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他们怎么说?

  库恩基金会董事长罗伯特·库恩(资料图)

   库恩基金会董事长罗伯特·库恩博士赞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文件。他说,“西方政治家不敢亮出自己的观点,是怕遭到政敌攻击,自己就没有底气。《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本书融合了中国各族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梦想和期待,以及实现中国梦的道路和步骤。它提出的国家治理不仅仅限于政治领域,而是囊括国家生活和民众、社会等全方位的执政方略,向全世界发出了清晰的政策宣示。”

   “对于那些对中国继续改革开放怀有疑虑的人,那么请他翻到书籍第76页。‘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中写得明明白白,中国将继续推进改革举措。”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同时被翻译成9种语言出版。在我看来,它让人们得以从多个层面上理解中国领导人的思维方式;它就像是习近平实现‘中国梦’和‘伟大复兴’的蓝图。我对这部举世无双的出版物有3个看法:实质性,呈现了习近平的政治哲学;标志性,表明对习近平作为中国领导人的认可;信号性,即向世界传播习近平的思维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