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贩与城管街头追打 上千市民围观

作者:陈筑凌 来源:春城晚报
2014-11-17 11:13:17

小贩与城管街头追打 上千市民围观

  目击者抓拍到现场城管队员将残疾男子抱住

小贩与城管街头追打 上千市民围观

昨日下午2点20分左右,交通协管员刘先生向晚报反映:几名身着城管制服的人,不知何故追赶着一名缺失右臂的残疾男子,残疾男子一路小跑到翠湖边省科技馆附近,躺倒在路上,造成翠湖周边路段交通拥堵近两小时。刘先生负责维持翠湖周边路段的交通,他当时看到一名缺失右臂的男子从翠湖九曲桥跑了出来,身后跟着几名身着城管制服的人。刘先生说:“残疾男子上身没穿衣服,跑到科技馆附近便躺倒在人行道上,身着城管制服的几人让他起来,可是他一直没睁开眼睛,也不说话,就这么躺在地上。”

残疾小贩:要求城管道歉

下午3点多,翠湖环路省科技馆周边交通拥堵近1公里,残疾男子躺倒在路口中间,他上身赤裸,下身穿白色裤子,鞋子已经不知去向,他身旁守候着一男一女,女子抱着一个2岁多的孩子嚎啕大哭,另一位染着红头发、穿黑裤子的男子也赤裸着上身。翠湖边,一个单车保管站的守门大爷告诉记者,一个追赶该男子的城管被打得鼻青脸肿:“看上去是被打着头,城管脸都肿呢变形了,好像伤得很重。”事情发生后,大批特警、民警也赶到现场处理。

下午3点20分左右,残疾男子被抬上120救护车,可是他竟挣脱着跑下车来,一位目击者说:“那个穿白裤子呢残疾人要打他的城管出来道歉,不然他不上救护车。”他还听残疾男子说,他们一行4人是街头艺人,来自昭通镇雄,在省科技馆对面卖唱,城管要来收音响设备,双方因此发生拉扯,便出现了追打一幕。从外面看,残疾男子并无明显的外伤,他先躺到城管执法车下面不出来,随后又闭目躺在翠湖环路车道中间。他们一直要求城管出来道歉,不然拒绝上120救护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