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光棍节”上千大学生萤光夜跑 筹集万元爱心公益金

“光棍节”上千大学生萤光夜跑 筹集万元爱心公益金

东北新闻网讯 (记者 韩雪颖) 11日晚,由沈阳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沈阳市体育总会主办的11.11“向爱出发”主题公益萤光夜跑活动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沈阳各高校的1111名大学生跑友及500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活动,活动共筹集10218元爱心公益金,用于关爱自闭症儿童项目。

本次活动将世界最流行的萤光夜跑活动引入沈阳,结合光棍节这个流传于年轻人的娱乐性节日,开创了一种全新的荧光夜跑活动组织形式。参与者利用各式各样的萤光装备随性装扮,化身为一个个“萤火虫”,进行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主题荧光夜跑活动,沿途设置“突如其来的爱”一起拉手跑;“明天你好”寄给明天的明信片;“下个路口见”爱的漂流瓶等三个主题站点的互动环节,并在到达终点后享受盛大的萤光音乐主题par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精彩看图

 
 
 
抗霾博弈 琢磨不透
甜蜜的空白:洋品牌吞食中国巧克力市场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