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管员查出肝癌晚期仍工作 最大心愿是看孩子出生

作者:陆文杰 来源:现代快报
2014-11-13 07:32:41

希望能看到孩子出生

昨天下午,记者在医院看到了躺在病床上的单建伟。家人说,单建伟吃不下东西,住院一个星期轻了二三十斤。

妻子钟祥鑫已经怀孕7个多月,宝宝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然而幸福的期待都被突如其来的疾病打碎了。据了解,单建伟家的经济条件不好,妻子没有收入,70岁的父亲每月有2000元退休工资,但其中1500元要用来还房贷。一家人的生活基本上靠单建伟每月2000元左右的工资维持。

“他是家中独子,我们三年前结婚,不知道他能不能熬到孩子出生。”钟祥鑫说,医生说他随时都有生命危险,现在单建伟最大的心愿是能看到孩子出生。

家人决定卖掉房子

单建伟的父亲单志斌说,“他知道家里没钱,希望留点钱给我们今后生活。”但钟祥鑫告诉记者,家里人商量决定卖掉房子。“只要有一线希望,也要争取一下,我要让他看到自己的孩子。”

记者从钟楼城管了解到,目前所有队员已捐款2万多元,负责人表示,他们还将为治疗积极提供帮助。如果你愿意帮助单建伟和他的家人,可以与现代快报记者联系,电话是0519-86803110。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