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军事

青藏线的“保障基地” 汽车兵的“温馨之家”

新华网 2014-09-29 09:06:33

  

青藏线的“保障基地” 汽车兵的“温馨之家”

兵站炊事员在精心烹饪(9月27日摄)。刚刚被总后勤部记集体二等功的总后青藏兵站部某大站,自1956年组建以来,部队常年驻扎在平均海拔4000多米的青藏线上。该站官兵紧盯“建设一流保障基地”的宏伟目标,牢固树立“健康、文明、安全、优质、人文、高效”的服务理念,围绕构建“营养配餐、自助分餐、文明就餐、设施建设宾馆化、伙食管理制度化、服务保障人性化、战备储备常态化”的“三餐四化”保障模式,创造性地开展“趟趟优”评比竞赛活动,做到了站站有风格、趟趟有特色,部队遂行应急保障任务能力全面提升。近五年,部队圆满完成了135万余餐次的食宿保障任务和3000余人次的医疗保障任务。新华社发(邹小庆摄)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部队 青藏线 保障任务 汽车兵 趟趟优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西方无视气候变化 带你看菲律宾亚典耀大学孔子学院的“中国风”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李嘉诚带队:中国资本为何瞄上以色列?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