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深圳:乱用远光灯司机被罚看大灯5分钟

综合 2014-08-06 07:07:39

深圳:乱用远光灯司机被罚看大灯5分钟

“不按规定使用远光灯一直以来受到广大车主和市民的投诉,不少网友也通过@深圳交警告状,声讨随意使用远光灯的司机。”深圳市交警局表示,从2013年8月1日至2014年8月1日,交警共查处不按规定使用灯光10074宗。交警4日晚实践了前述体验式执法,但并没让被查者看足“5分钟”。首个被查的司机说,由于之前道路照明情况不好,开了远光灯,行驶到红荔路时忘了关。他随后半蹲在开着远光灯的车前面,体验了几秒钟。“确实不好受,我知道错了。”“我们这次查处跟以往不一样,我们是教育与处罚相结合,关键是让驾驶员知道,懂得‘我什么行为是错的’,会正确地使用自己的灯光,了解到自己违规使用灯光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市交警局机训大队副大队长邹德印表示,不强制被查车主进行体验。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 标签: 远光灯 深圳交警 大灯 5分钟 乱用

美图欣赏

 
 
中国日报漫画:灾难 德国趣味“驴子赛跑” 选手驴子齐狂奔
全球有多少国家“濒临破产”? WTO将“名存实亡”?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舒淇林志玲10大女星性感迷人身体部位(图)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