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供认偷两官员几十万元购物卡 判决书只字不提(图)

来源:大河网
2014-07-29 09:20:25

指望算立功好减刑判决书未提及

5月26日的盗窃,房云云被当场抓住。

谈及为何要给购物卡等物品拍照,她说,“我盗窃那么多的购物卡,曾向朋友炫耀,这位朋友告诉我不要动这些购物卡,说我有案子到时候可向上级纪委或者检察院举报,争取立功减刑,这些可作为证据,于是我就没动购物卡,只把一些礼品卖了……”

房云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展示了写给安徽省纪委和检察院的举报信。

“这些举报信都是我自己写的,举报就是为了能算立功好减刑。”房云云说。

在常州市钟楼区人民法院第“2014钟刑二初字第118号”刑事判决书上,记者注意到该判决书详细罗列了房云云2014年3月在常州市等地的盗窃犯罪事实。

但记者却找不到她自称的2014年5月她在合肥市的这两起盗窃案件的任何信息。

警方证实案件存在检方称未接到

7月23日,记者致电合肥市公安局蜀山分局负责新闻宣传的顾姓主任,向她求证2014年5月蜀山分局是否有个房云云盗窃两名官员的案子,她给记者的答复是“房云云盗窃案子确实存在,具体案情不清楚。”

合肥市蜀山区检察院案件管理中心昨日上午向记者证实,没有接到有关房云云的案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