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生活   >   滚动图片

北京:5架警用直升机投入反恐 每天巡逻4.3小时

北京:5架警用直升机投入反恐 每天巡逻4.3小时

  机务工作人员将飞机拖出机库准备飞行

  反恐巡逻:8航线含全部重点地区

  面对目前复杂的反恐形势,如何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快一点儿,再快一点儿?

  “飞机不是汽车,点着火就走。目前,中国并没有开放低空空域,对于北京来说,很多地方受到航空管制,无法飞行。为了节省时间,打提前量,提前制订飞行计划,研究遇到各种紧急警情的预案,成了指挥员们唯一的选择。”袁泉说。

  袁泉表示,针对目前北京的反恐形势,警航总队制定了8条航线,几乎包含了北京的全部重点区域,包括大型交通枢纽、火车站、公交场站、商贸市场、公园景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及外围检查站和进出京主要道路。

  目前,8条航线每周至少飞行30个小时,一旦遇紧急警情,指挥员可以按照既定航线和飞行计划申报,节省时间。

  火灾救援:直升机启动待命

  除此之外,在等待申请批复的时间里,让飞行员提前做好飞行准备也能节省时间。

分享到6.79K

美图欣赏

 
 
编辑: 马原 标签: 飞行员 直升机 执行任务 警航 袁泉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李肇星法国凭吊884名一战华工墓地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热点T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