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货车司机景洪随地小便 不听规劝殴打协警

来源:云南网
2014-07-09 10:47:10

一货车司机景洪随地小便 不听规劝殴打协警

  街头小便,旁若无人。(视频截图)

  “景洪,再次上演大货车男当街小便事件……”

  昨日凌晨1时许,一条关于男子当街小便的微信再次疯转,当事男子不仅大庭广众之下在十字路口红绿灯前小便,还将前来制止的值班协警打伤逃逸。

  热转

  网友:那么美的地方也忍心糟蹋?

  “今晚,美丽的景洪,又上演一起昆明牌照大货车(云AE0…)男街头小便闹剧,交通执勤协警上前制止反而被打伤。当街小便男子还企图乘车逃逸,最后车辆被截住,但当街小便男子逃之夭夭,被打协警头部受伤,衣裤被撕破……”

  昨日凌晨1时许,这样一条配有视频截图的微信开始在微信圈和微博上转发,稍后内容又有更新。

  “打人者逃逸,车辆和驾驶员已移交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微信在转发的同时也引起了网民的愤怒。

  “那么美丽的地方也忍心糟蹋?”

  “大家来西双版纳,想看的是风景。忍一忍、等一等,到该方便的地方再方便不行吗?随地大小便,损的是风景,伤的是文明。”西双版纳州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段金华,也在微信上对这样的行为进行了批评。一些激动的网友则发出了“严惩”、“没收作案工具”之类的呼声。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