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浪漫激情夜 最美松花江”——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完美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以“浪漫激情夜 最美松花江”为主题的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于7月7日完美落幕,本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6月26日开幕,接待中外嘉宾游客60万人次,消费啤酒1000余千升,创有史以来日均消耗啤酒量之最,本届啤酒节经营期缩短为12天,但参节人数及啤酒消耗量并没有减少。本届啤酒节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通过打造国内外啤酒企业展示交流平台,实现传播啤酒文化,共叙啤酒情谊,打造独具特色的啤酒盛会为目的。12天的狂欢与激情,啤酒的芳香和冰城人畅饮啤酒的豪情交融,令人深深沉醉。

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于6月26日至7月7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拉开帷幕,活动共举办12天。本届啤酒节占地60万平方米,为历届之最,共设13个啤酒大篷和14个啤酒花园,50余个非啤酒展位,参展酒商30余家,200余种啤酒,可容纳万人同时共饮。文化活动丰富多彩,让游客们尽享啤酒带来的欢乐。

啤酒节展示区面积逐年增加,今年新设北面出入口,游客入园时便可欣赏西区林地、湿地、沙滩、水面等自然环境;凉亭小憩、水中赏莲、岸边垂钓成为游客参与啤酒节的新形势,动静结合的节日氛围,成为哈尔滨国际啤酒节的独具特色,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成为餐饮、娱乐、户外运动为一体的啤酒盛事。

本届啤酒节啤酒品牌众多,创历届之最,酒商云集,品牌荟萃。今年中外顶级啤酒企业30余家前来参节,国内品牌有哈尔滨啤酒、雪花啤酒、五大连池啤酒等。国外品牌有美国百威啤酒、荷兰喜力啤酒、捷克黑山啤酒、兰德博格啤酒、德国雪顶啤酒、德国国王啤酒等,其中捷克黑山啤酒、五大连池啤酒、蓝带啤酒等都扩大了场地规模,同时德国雪顶啤酒、德国国王啤酒都是首次参节。

如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已成为哈尔滨人不可或缺的城市节日。这个夏天,因为有了啤酒节,让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迸发出更多的激情与浪漫。2014中国•哈尔滨国际啤酒节完美落幕,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届哈尔滨国际啤酒节更加精彩!

(实习编辑 张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哈尔滨 松花江 啤酒节
握手在即 祈祷
详解特斯拉中国销量低之谜:看马斯克要怎么办? 带你去博鳌:听一听商界大佬们的“精彩语录”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主题曲《启航明天》正式发布

        详细>>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