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毒枭怀孕8月忙交易 空调外机藏百万现金

作者:杨维斌 来源:现代快报
2014-06-24 08:47:10

慧姐’家出来一个女的,可能是来接货的,确认他们接头就抓捕,人赃俱获!”多个蹲守点传来的信息一经汇总,抓捕时机立现。果然,当“慧姐”家出来的女子走向黑色轿车时,驾驶座上的男子喜笑颜开地下了车。不过,他很快就发现,有两名民警扑向了那名女子。“不好!”他想跑,但已经被两名民警摁倒在地上,“咔”,冰凉的手铐锁定在他的手腕上。

而坐在副驾驶的男子发觉有异,刚想开车门跑,黑洞洞的枪口已经顶在了他的脑门上,他只得束手就擒。民警将三人控制后,迅速在车内进行搜查。在车后座上,有个旅行袋,民警一提,挺沉;拉开拉链,用茶叶袋包装的白色晶体显露出来。“17袋,15公斤,高纯度冰毒。”民警介绍。

收网

抓捕女毒枭缴获130万现金

“货搜到了,收网!”随着一声令下,警方兵分多路同时动手。当民警进入“慧姐”住所内时,这个毒坛“大姐大”显得相当淡定,挺着大肚子露出轻蔑的神情,原来她已经怀孕8个月了。

经过搜查,“慧姐”的房内只有少量毒品,还有30多万元现金在保险箱中。只有这些吗?细心的民警发现,开着空调的房间竟然还开着窗子,十分可疑。当民警到窗前查看时,发现窗外的空调外机和墙的夹缝中有一个塑料袋。民警打开这个袋子后,里面是包扎得整整齐齐的百元大钞。经过清点,共近百万元。

看到这些钱被民警搜出,原本淡定的“慧姐”脸上顿时一片死灰。原来,她准备了130万元现金准备和上家交易,发觉事情败露后,她赶紧将大部分钱款藏到了窗外,没想到还是被警方查获。

而民警对送货的两名男子现场突审后得知,他们一个姓雷,一个姓李,分别是重庆人和湖北人。“慧姐”每次都联系他们购买毒品,他们从广东组织货源后,再发给“慧姐”。

追查

斩断一条粤苏间运毒通道

随着“慧姐”的落网,她在南京编织的贩毒网络也被警方一一撕毁。帮“慧姐”下楼接货、首先被抓的女子叫小丽,她本身是个“瘾君子”,没有经济来源,便依附于“慧姐”,“慧姐”让她负责和下线联系、取货等任务。

6月15日下午,和小丽联系拿货的“胖子”被警方抓获。他是“慧姐”一个重要的下家,每次都要拿一两公斤冰毒,而且出货速度很快。就在“慧姐”落网一个星期前,“胖子”便拿了两公斤货,当民警此次将其抓获时,他已经全部卖掉了。也正是有了像“胖子”这样的下级“经销商”,“慧姐”在南京铺货很快,三五天就能出十公斤左右的冰毒。每个月,她贩毒的纯利润在50万元左右。

据了解,通过此次对“慧姐”贩毒团伙的抓捕,南京警方斩断了一条从广东到江苏的运毒通道,缴获毒品16.2公斤,毒资150万元,抓获涉毒人员14人。

毒贩藏身处弥漫冰毒味道

6月19日下午两点,现代快报记者再次跟随玄武警方蹲守抓捕“慧姐”的下线王某。根据情报,当天中午时分,王某出去与人交易了数十克毒品。早已布控的民警在其交易后,悄悄将买家抓获。另一抓捕组则在王某暂住小区守候,等其回家后实施抓捕。之所以没有在交易现场抓捕,是不想打草惊蛇。

记者和6个民警分坐两辆车,守候在王某住处楼下。随后,记者跟随民警对附近的地形进行勘查。当大家走到楼梯口时,记者闻到了一股清香。“你闻到了吗?”民警问记者。“闻到了,这是什么味?”“我们快走,这味儿不能多闻。”民警随即拉着记者离开。回到车上,民警才告诉记者,刚刚闻到的香味就是冰毒的味道。第二天凌晨1点,王某回来时被抓获。民警在王某住处缴获了少量毒品,还发现了冰壶等吸毒工具。经查,王某除了吸毒贩毒外,还经常容留他人吸毒。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