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嫌犯四川设陷阱非法猎捕29只猕猴

嫌犯四川设陷阱非法猎捕29只猕猴

记者今天从四川省森林公安局获悉:在全省范围内展开的集中打击整治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专项行动——“亮剑行动”中,四川省阿坝州金川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非法猎捕珍贵濒危野生动物(猕猴)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刘某、闫某、陈某四人,经过前期踩点、购买工具等精心准备后,分别于2011年冬天和2014年初,使用网箱设陷阱的手段,两次在金川县同马尔康县交界处非法猎捕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猕猴29只,其中2011年冬天猎捕的18只已被出售至河南省境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 标签: 猎捕 猕猴 设陷阱 金川县 野生动物

美图欣赏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