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中地区

武汉网球进入倒计时 一百天后世界顶级赛事将面世

武汉网球进入倒计时 一百天后世界顶级赛事将面世

武汉网球进入倒计时 一百天后世界顶级赛事将面世

武汉网球进入倒计时 一百天后世界顶级赛事将面世

武汉网球进入倒计时 一百天后世界顶级赛事将面世

6月11日上午10:55分,7名市民代表在武汉网球公开赛组委会的邀请下为武网倒计时揭幕。有着浓郁湖北特色的编钟响起,响彻光谷,一声声传传递着“武网来了”的讯息。市民代表由场馆工程建设者代表、志愿者代表、优秀网球教练、武网球童代表、网球未来之星、沙网冠军代表、外籍友人组成,鲜明地诠释了“全市人民共同节日”的武网理念。

自今年9月19日,在家门口的武汉网球公开赛,让市民朋友们能有机会亲眼目睹国际顶级球员的飒爽英姿。武网也给这座历史名城带来了活力,届时将会为全世界人民展现一个全新的城市形象。在启动仪式上,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从推广活动、竞赛组织、场馆筹建、组织保障以及球员阵容这几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武网各个方面的筹备情况。据他介绍,自5月开始,志愿者招募、球童选拨、礼仪大使遴选三大活动持续在大中学校园及繁华商圈掀起参与武网、期待武网的全民热潮;武网沙滩网球赛(首届中国沙滩网球公开赛)、武网城市俱乐部联赛等一系列预热赛事以开创性的姿态吸引了广泛关注。定于7月26日-8月2日举办的ITF国际女子巡回赛,将以国际赛事的标准和规格为武网赛前大阅兵。6月30日,3000座网球馆和5000座网球馆将主体交付,7月26日ITF国际女子巡回赛武汉站之前,室外10片场地将交付使用。相信不久,世界一流的光谷网球中心将会成为武汉新地标。

随着光谷资本大厦倒计时牌的启动,由武网礼仪大使表演的快闪舞点燃现场气氛,来自武汉各大高校的“校花”们同台竞艳,为武网站台,用青春的面孔和动人的舞姿代领全场进入狂欢,最终定格人字“100”也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湖北省体肓局副局长章进、武汉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元、武汉市体育局局长王沈顺、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副院长刘晓天、武汉体育发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建斌、等领导出席了本次倒计时启动活动。

(记者王斯仪 通讯员王蓓)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武汉网球
 
美银行家建美妙绝伦游泳池 可游泳、泛舟 踢不走的足球
伊拉克局势或令国际市场再遭“石油劫” 世界杯开幕 能否拉巴西经济一把?
《爸爸去哪儿2》发布父亲节主题海报 北舞校花梦妮与三男拍性感写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

      丹麦大使馆在京举办绿色骑行活动

      详细>>

      乌拉圭卡塔琳娜合唱团放歌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