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充23层高楼因违建被政府被没收 网友质疑

来源:成都商报
2014-04-15 10:04:26

3

没收之后,违建如何处理?

南部县已形成了一个初步处理意见,根据容积率,将拆除8层楼。将拆除的8层楼有70多套房屋,还房户和购房户有150多户,房屋如何分配呢?对此,初步意见是肯定保障群众合法利益。

初步处理意见:拆8层楼

据南部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纪委书记黄武介绍,经调查,“海天云鼎”项目现在的容积率是7.8左右,根据规划,容积率应该为5.3左右。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为了保障还房户和购房户的利益,南部县已形成了一个初步处理意见,根据容积率,将拆除8层楼。但是,整幢楼现共有房屋192套,而将拆除的8层楼有70多套房屋,还房户和购房户有150多户,房屋如何分配呢?对此,初步意见是肯定保障群众合法利益。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在“海天云鼎”楼盘施工场地看到,周围张贴着多张公告。其中《南部县房地产管理局关于不得在“海天云鼎”项目购房和付款的通知》提到:“该项目未取得预售许可,不得认购、预定房屋。已在此处认购房屋的购房户,请带上相关协议、收据和身份证到县城礼泉巷‘海天云鼎’工地,由房管局进行登记。已交定金(诚意金)的购房户,不得再向公司或项目部缴纳任何款项。”

涉事开发商所有拟建项目均暂停

昨天,南部县房管局局长陈永建告诉记者,目前,已有绝大部分购房户进行了登记,还未登记的购房户,将会再次通知及时登记。

目前,南部县蜀兴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的所有拟建项目都已暂停。“开发商所有的拟建项目都已被暂停了,等这件处理完了之后再做决定。”昨天,南部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纪委书记黄武告诉记者。

记者 汤小均 实习记者 王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