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文章出轨偷情照曝光 姚笛出价“护”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30 21:56:13

疑似文章出轨偷情照曝光 姚笛出价“护”郎

疑似文章出轨偷情照曝光 姚笛出价“护”郎

  二胎降生前绯闻再起 文章颓废惹疑

  今年过年期间,文章和马伊琍的第二个孩子在香港出生,文章特地跑到香港陪产。出了月子的马伊琍回到北京后,被记者拍到一家四口首次共同现身,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景象得到诸多祝福。只是大家对文章一脸颓废的样子表示不理解。有传闻称文章想要个儿子而二胎仍是女儿,所以闷闷不乐。

  其实早在马伊琍再次怀孕期间,圈内就已经重新传起了文章和姚笛的绯闻,“文章和姚笛这回是真在一起了”,这样的说法在圈内大面积传播开来。

  网友曾评价文章“靠谱的男人”

  马伊琍与文章的第一个孩子文爱马是个漂亮可爱的小姑娘,二胎的性别却一直成谜。马伊琍此前微博写道:“等到姑娘们待嫁时,有得文先生伤心啦!”“姑娘们”明示了文章家不只有一位千金。有网友为马伊琍高兴,也有粉丝趁此机会称赞文章,给马伊琍留言到:“要给姑娘们找文先生一样优秀又靠谱的男人,那样才会放心的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