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文章出轨偷情照曝光 姚笛出价“护”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3-30 21:56:13

  文章28日晚被爆出婚外情,与曾在同部戏中有过合作的女演员姚笛相恋。今日有媒体称日前文章曾与姚笛两人秘密赴深圳约会,共度六天五夜,还一同前往香港游玩,举止相当亲密。据悉,文章前往深圳的日子姚笛正带病在深圳拍戏,随后二人在深圳和香港两地游玩。而两天之后的3月17日又恰好是姚笛的生日,随后二人又被记者发现两人一同返回北京。

疑似文章出轨偷情照曝光 姚笛出价“护”郎

疑似文章出轨偷情照曝光 姚笛出价“护”郎

  文章口罩遮面与姚笛咖啡馆约会

  3月15日文章孤身飞往深圳,轻装简行,只有随身行李傍身,口罩遮面。当天,正在深圳拍摄新剧的姚笛在微博发布“每戏一病”消息。文章抵达深圳机场后,前来接机的正是剧组为姚笛安排的序号为“7”的商务车。随后,文章和姚笛被发现在一家咖啡馆约会。

  3月19日,记者在剧组为姚笛安排的酒店再次发现了文章的身影。同在这家酒店居住的还有该剧组其他演员,包括雷佳音、宋丹丹、范明等。出出进进之间,很多人都见到这个“全副武装”的男士住到剧组酒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