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被立案调查

来源:中安在线
2014-03-25 15:15:41

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被立案调查

  中安在线3月25日讯 3月2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称,经安徽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对安徽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学凡的严重违纪问题予以立案。

  记者登陆安徽省旅游局官方网站发现,网站最后一条关于胡学凡的报道显示,3月20日,省旅游局局长胡学凡率综合处负责同志到安庆市调研。

  胡学凡,男,汉族,1955年5月生,安徽绩溪人,1982年7月入党,1973年5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现任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曾任黄山市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山市徽州区委书记,黄山风景区管委会党委书记、副主任,黄山旅游集团董事局主席、总裁,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山市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山市委副书记。主持省旅游局全面工作。分管人事教育处、省旅游培训中心(安徽旅游学校)。联系省旅游协会。(记者 唐进民)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中安在线。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