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客机乘客失联后QQ曾上线 但无应答(图)

作者:岳菲菲 来源: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2014-03-10 09:02:52

马航MH370客机乘客失联后QQ曾上线 但无应答(图)

乘客QQ在线但无应答摄影/本报记者 杨青

马航MH370客机乘客失联后QQ曾上线 但无应答(图)

9日,边亮伟给其哥哥打电话,前一晚还关机的手机当天已能接通供图/cnsphoto

截至昨天21点,马来西亚航空公司(下称“马航”)MH370次航班已失联超过40个小时。昨天中午,有乘客家属打通了此前曾处于关机状态的失联乘客的电话,但该电话一直无人接听,且响铃三声后即被挂断。马航商务总裁证实该电话号码确实可以打通,但无人接听,这也是目前失联飞机上唯一能接通的电话,目前马航正与马来西亚政府联系,以便尽快确认该电话的具体位置。

手机长响了三声后断掉

昨天11点25分,来自河北定州的边亮伟拨通了哥哥的电话,电话长响了三声后断掉。他立刻告诉现场马航工作人员:“我给我哥的电话打通了!”随后他又拨打了两次该电话,电话同样显示接通信号,但铃声长响三声后,有语音提示拨打电话暂时无法接通。

有关部门正确认手机位置

据了解,边亮伟哥哥的电话是新加坡的号码,就在前一天的晚上,该手机号码还处于关机状态。马航方面表示会向总部反映该信息。之后,中国警方来到现场,向边亮伟了解其哥哥的电话信息,并要走了边亮伟哥哥的电话号码。

14点30分,马航总部派往中国的商务总裁Hugh Dunleavy向现场焦急等待的家属证实,马航已拨打了边亮伟提供的电话,该电话显示响铃,但一直无人接电话。这也是目前失联飞机上唯一能接通的电话。

Hugh Dunleavy同时证实,在MH370航班失联后,马航一直试图拨打飞机上的机组人员电话,但都无法接通。马航目前正与马国政府联系,以便尽快确认该电话的位置。

16点,边亮伟在新加坡的亲属试图拨打其哥哥电话时发现,该手机号已欠费。在充值后,边亮伟再次试图拨打哥哥的电话,电话显示接通状态,但三声长响后又出现电话暂时无法接通的语音提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