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党校副校长当事人:全城都知“那女的”是我

作者:蓝婧 来源:人民网
2014-01-18 15:38:18

李佳称,杨瑛要求秦国刚选择,秦闷头不吭,她主动对杨瑛说,秦国刚选择家庭,而秦国刚也就默认了,之后秦还在其老婆面前,把责任都推到她身上。“后来我就服毒自杀了。”李佳称,服毒住院的11天里,秦国刚仅来看过她两次。

不过,对于是否后悔和秦国刚在一起这个问题,李佳肯定地回答:“没有。喝药之前,他一直对我很好。”

她说,她自杀被救回来之后,秦国刚还是没做出选择,“他说处境很困难,老婆不离婚,但也不想和我分开,提出一周见一次,骗他老婆说我们分手了。”

“也许我给他压力太大。”李佳似乎在自我反省,“他老婆没有不好,但他又真的爱我,没法对我交代,他两难。他有家庭责任,有工作,有舆论……”

为何举报?

“如果要钱的话,

他老婆提出200万私了时,我就接受了”

从最初曝光的不雅照、不雅视频,到最近准备发布的音频,这些是李佳举报秦国刚的证据,同时也是网友质疑其动机的重要因素。

“经过这么多事后,我没有办法。”李佳睁大了眼睛,“如果我没有这些,拿什么来证明我跟他有关系?”

去年12月20日的那一场打斗,也许是促成这次爆料的最后一根稻草。按李佳的说法,就在事发前两天,她和秦国刚还“非常好”,但是那只杯子把一切都改变了。李佳回忆称,当天她正在秦国刚办公室沙发上坐着,杨瑛知道她在那里后冲进了办公室,一把抓住她的头发,开始疯狂地扇她的脸。更让她没想到的是,秦国刚也上前掐着她的脖子。她说自己不知道是怎样从沙发上倒到地上的,只感觉到脚就在她身上踹。据小寨派出所调查,最后杨瑛用杯子砸伤了李佳,当时前去的办案民警看见其满头是血。

“血管破了,血从头上流到脖子上,一直流到毛衣、腿上、地上。”李佳的手从头移到脖子,移到身上,眼泪一下掉了出来。“我血流成那样的时候,秦国刚连纸都没有给我拿,一直在用拖把拖流在地上的血。”

“我不是想要他的钱,如果要钱的话,他老婆提出200万私了的时候,我就接受了。”李佳说,在和秦国刚交往的时间里,他花在她身上最多的一次钱,仅仅是给她交了三个月的房租。稍微贵重一点的礼物,是去年三八节的时候,给的2000元购物卡。“在外人看来,我是一个狠毒的女人。把一个男人辛苦建立的一生给毁了。”她一抹眼泪,“但是每个事情都有它背后的原因。”

李佳告诉成都商报记者,她和秦国刚的事一直没告诉家人朋友,即使服毒住院,也是她自己一个人。她有一周没见自己10岁的女儿了,说是自己出车祸了。如今,她也不肯定女儿是否知道她的事情。“我的日子还很长,可我现在什么都没有了。我辞职了,党校也把我开除了,身边的朋友知道这件事的,大多都没有来往了。下一步到哪儿,怎么生活,我也不知道。”李佳怔怔地看着前方,两手死死地掐在一起。

对于秦国刚是否爱她,她停顿了好长。“从他的举动,有时感觉他很无情……不管怎么样,之前我们在一起那么好,我是把他当老公。”她始终记得秦国刚最后一次站在她病床前说的话。“他说,我们这么美好的,怎么能走到今天这一步。”

完了,她又望向成都商报记者:“你说,明天会很黑暗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